DSC_0505  

"FASUN琺頌控油全天然無化學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是我逛街偶然發現到的

平時我都會用買幾罐不同功效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因為每個洗髮精的成分跟功能都不同

常用同一種洗髮精洗頭髮

頭皮會有像頭皮屑、出油、化學殘留..等不同的問題

所以交替使用不同的洗髮精可以讓這些問題減少

 

DSC_0506  

一般的洗髮精大多有添加活性界面劑

活性界面劑主要是要讓頭髮清洗乾淨

但是這是屬於化學的東西

常用用久了其實對人體跟頭皮不是很好

 

像我頭髮是屬於易出油又毛躁的頭髮

每次洗完頭第二天如果不洗頭髮一定會發現頭髮變成一條一條的麵條

超討厭的,所以常常需要好好照顧她

很多的洗髮產品洗完後常常一段時間就會開始出油(煩惱><)

因此我試過很多種洗髮精

其中這瓶FASUN琺頌控油洗髮精(羅勒+檸檬草)我覺得很好用

 

琺頌標榜100%純天然無化學

不添加防腐劑

洗髮精內加入茶籽來取代SLS活性界面劑

最甫合人體的溫和弱酸PH值

 

平常在洗頭的時候用別的洗髮精我常常頭髮還是打結

但是FASUN琺頌控油洗髮精在洗的時候就會發現頭髮很順不打結

洗完後感覺頭皮很清爽

吹完頭髮後頭髮都還蠻柔順的

他不但舒緩頭皮清潔度也不錯

洗髮時泡沫細緻洗完後不乾澀

味道也是自然清香

不會有太刺鼻或是太濃郁的味道

 

 


 

另外這一個是我最近在用的護髮  

這款護髮是我親愛的姐姐拿給我用的

她說發現AVON出了一罐還不錯用的護髮

 DSC_0182  

這個AVON毛鱗片8效修護精粹

這款護髮主要針對毛麟修護

 DSC_0183  

主要成分裡面含珍貴摩洛哥堅果油

堅果油又被稱為「液體黃金」

用來護髮可以使秀髮柔順光澤喔

 DSC_0184  

DSC_0185  

主打先修護並撫平頭髮表層的毛鱗片

8效強大功效:

●不黏膩 ●不糾結 ●不毛躁 ●不扁塌

●防分岔 ●防粗糙 ●防暗沉 ●防斷裂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所以我來試用一下

 

DSC_0186  

金黃色的液體

聞起來蠻香的~~味道也不會太濃到刺鼻

 DSC_0189  

使用方法就是洗髮後頭髮半乾時抹於全髮或加強髮尾部份

在吹乾頭髮就可以了

或感覺頭髮乾燥時亦可隨時加強塗抹

DSC_0188  

DSC_0190  

20140610222901  

效果還不錯

擦完後感覺頭髮比較柔順不毛躁

而且不油膩

小小的攜帶方便

出去玩帶這小小一瓶就夠了

價格也很便宜喔

喜歡的妞兒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Q.day日韓女裝童裝:https://reurl.cc/kLa9KL

喜歡我文章的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凡妮莎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