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34.JPG

日常保養要想獲得水潤光滑肌

精華液是不可或缺的一項保養唷

隨著天氣變化、肌膚狀況的轉變、精華液的進化

人們對於精華液的要求越來越趨於輕盈、保濕、水潤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來說

高機能的精華化妝水除了基本保濕

更多了前導抗老修護的功效

給肌膚喝飽水重回肌膚細緻、光滑、水潤

再創顏值巔峰的輕保養來嘍~

以下分享我愛的五款輕質精華化妝水

IMG_3288.JPG

質地比化妝水滋潤、比精華液更輕盈

這五瓶是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清爽質地

精華化妝水的使用方法是:化妝水→精華化妝水(順序不要搞錯嘍)

使用方法很重要~

必須先擦化妝水讓肌膚打底後,再上精華化妝水讓肌膚更加保濕水潤

擦過化妝水後的精華化妝水會更好吸收

發揮更大的功效唷~~

愛美的妞兒請認真保養,不要偷懶!!想節省步驟XD

因為有沒有上化妝水其實很有感唷~

 

IMG_3294.JPG

SK-II 青春露

蘊含高達90%Pitera™是它維持肌膚穩定的秘訣

保濕卻不黏膩

保濕的同時也柔嫩肌膚

重現肌膚細緻度、水潤度

補水、鎖水、保濕、抗老一瓶搞定

對於肌膚的細緻度、光澤度、緊緻度、保濕度都好有感

選對好的輕質保養精華化妝水

膚質也會跟著向上提升

這瓶已被我歸類為此生不放手的保養真愛!XD

舊文分享:│保養│用過之後回不去了!!搭配按摩手法肌膚變的潤而不膩、光滑有彈性。SK-II

 

IMG_3295.JPG

Jurlique茱莉蔻-進化前導露

完美雙向導引、保濕調理活化

俗稱「濾鏡水」,裡面有14種高效植物精萃

透過有機土壤栽種的藥蜀葵根部富含黏液、養分及生長因子

能調理、活化肌膚

用完一瓶肌膚感覺更透亮

一瓶多效,前導、保濕、急救、舒緩

清爽如水狀般的精華質地

快速滲透吸收於肌膚

這瓶做前導很有感

後續的保養明顯的更好吸收了

還帶有天然療癒草本木質味

 

IMG_3299.JPG

契爾氏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有平價「青春露」支稱的一瓶紫鳶青春肌活露

含有紫鳶花根萃取、玻尿酸…等成分

改善暗沉、粗糙,肌膚保水保濕

質地相較於SK-II 青春露會較黏稠一點

不過也是清爽好吸收型的精華化妝水

常駐在我化妝桌上一款精華化妝水

平價又好用!!保濕度很夠

舊文分享:│保養│契爾氏Kiehls熱銷持續多年回購的保養品。紫鳶青春肌活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IMG_3289.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

肌膚的角質層是反應「透亮度」的關鍵

所以代謝老廢角質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輕盈版承襲明星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

還有兩種不同品種的櫻花及日本岩手縣稻米天然發酵而成的「清酒粕萃取」

溫和代謝、軟化老廢角質、平衡油脂

跟「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比起來我更愛這一瓶

質地更輕盈清爽,不過一樣水潤保濕

 

IMG_3297.JPG

黛珂DECORET 超微脂修護源露

我近幾年的愛品

內含多重層微脂囊體包裹住保濕成份

滲入角質層中給予肌膚保濕

改良研發添加了兩種活性磷脂質的新型微脂囊體

並加入枇杷葉、花竹柏根萃取的美容成分

增加肌膚滲透力、修護保濕肌膚

保濕效果很好我非常愛

而且清爽不黏膩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好療癒

個人很愛搭配黛珂DECORET美容液一起用

舊文分享:│保養│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我的保濕聖品。黛珂DECORET

 

P1040443.JPG

每當我保養停滯不前的時候

就會想要換換新的保養品試試

這幾瓶都是我的愛用精華化妝水

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幾項我都是看膚況決定如何使用

 

肌膚狀況好的時候

化妝水→精華化妝水→乳液

 

肌膚狀況不穩定時(乾燥/出油/粗糙等問題)

前導液→化妝水→精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OR 乳霜

 

P1040431.JPG

不想踩雷的心情大家都有

很多人都推薦的保養品究竟適合你嗎??

你的膚況跟我的膚況有一樣嗎??

我的蜜糖不一定是你的蜜糖唷~

所以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

還是要親身體驗感受看看才知道唷~

保養品不一定是貴才有用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保養品

還有多喝水很重要唷~~

以上是我平日愛用的輕質精華化妝水分享

 

Q.day日韓女裝童裝:https://reurl.cc/kLa9KL

凡妮莎Vanessa 粉絲團↓

CIMG0819.JPG

 

凡妮莎Vanessa   IG↓

CIMG0390.JPG

arrow
arrow

    凡妮莎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