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34.jpg 


每次收到Buty Box美妝體驗盒都會迫不及待的拆開來

好像挖寶一樣

看看這次又有甚麼不一樣的驚喜

Buty Box禮盒的包裝真的很精緻

每一次盒子我都會留下來裝東西或是裝禮物都很漂亮

CIMG3704.jpg 

CIMG3705.jpg 

這個月份的包裝是走藝術塗鴉風嗎??哈哈

CIMG3706.jpg 

跟以往我收到的不同~~蠻可愛的!!

這次12月份剛好有碰到聖誕節跟跨年

禮盒內的用品大都是小SIZE

如果出去玩住宿的話

小包裝都好方便

也不用再去買旅行組



來看看這次的禮盒內有甚麼驚喜內容吧(這個月份共有六樣商品唷~~)

CIMG3707.jpg 


CIMG3708.jpg 


CIMG3709.jpg 

Greenland薰衣草沐浴乳霜  250ml

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10ml

VERSACE 黃鑽女性淡香精 (針管香水)

Olécule 奧樂分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3.75ml

Olécule 奧樂分 粉紅奇蹟能量面膜  5g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正貨



來看一下我試用的結果吧~~

Greenland薰衣草沐浴乳霜

薰衣草沐浴乳.jpg 

(圖片取自官網)

來自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CIMG3728.jpg 

致力開發天然有機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

greenland標榜不進行動物實驗、不含石蠟、不添加人工色素

試用後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感覺很舒服

不過這香味感覺不持久

可能我比較愛香味持久的沐浴乳




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

天堂花園.jpg 

(圖片取自官網)

這是天堂花園全新推出的仙履蘭花蜜頂級抗老系列

CIMG3722.jpg 

天堂花園的品牌理念主打自然NATURAL、無害HARMLESS、關懷CARE

CIMG3723.jpg 

內容物是乳白色霜狀

CIMG3725.jpg 


CIMG3727.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

T字部位容易出油

兩頰則是容易乾乾的


用了這個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後

感覺情況有改善

前陣子因為天氣變化大

一下冷一下熱的

皮膚時不時出油或是乾到脫皮….

真的很討厭


用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一段時間

皮膚狀況有比較穩定

也不容易乾到脫皮~~

保濕做好後上妝也比較服貼唷~~

(上妝圖)

CIMG3696.jpg 

覺得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花蜜新生霜還不錯用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官網:http://www.philavie.com/shop/






VERSACE 黃鑽女性淡香精

黃鑽淡香精.jpg 

(圖片取自官網)

精緻典雅的水晶瓶蓋以多角度的鑽石切割設計

我想就是因為他的瓶身

所以取名叫黃鑽吧

他的瓶身真的很漂亮~

很高貴優雅的感覺

CIMG3711.jpg 

試噴它的味道

剛開始覺得他的前調有點濃

不太適合我~

但到中、後調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的

中、後調的味道沒這麼濃郁

有種淡淡的花香味

是讓人舒服的味道





Olécule 奧樂分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  Olécule 奧樂分 粉紅奇蹟能量面膜

olecul 角鯊烯.png 

(圖片取自官網)

olecul 角鯊烯1.png 


Olécule 奧樂分 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是模擬皮膚生理結構的脂質成分打造出極清爽水感油分子

神經醯胺(Ceramide)及脂肪酸等天然鎖水因子填充角質層空隙

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皮膚保護屏障

CIMG3713.jpg 

試過後很喜歡這瓶~(左邊)

最近皮膚乾到一直脫皮

把這角鯊修護水感輕油擦在臉上感覺皮膚沒這麼乾了

而且吸收得很快

不會很油

或是把他加在粉底液使用

化妝後就不容易乾到脫皮

妝感比較服貼~


Olécule 奧樂分 粉紅奇蹟能量面膜

CIMG3714.jpg 

圖中右邊

具有高濃度維他命B12

玻尿酸及白茅根萃取精華保濕因子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提升含水量

試用完保濕效果還可以

不過我不喜歡他有一種藥味

所以對於這面膜我個人覺得還好~

官方購物網: 奧樂分Olecule – WonderforLife http://wonderforlife.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60





Glysolid 柔敏神奇乳霜

CIMG3715.jpg 


CIMG3716.jpg 


CIMG3717.jpg 

是乳霜的質地

CIMG3718.jpg 

裡面添加尿囊素成分

能維護皮膚自然更新

還有高純度小分子甘油

可以長時間的保濕鎖水

CIMG3719.jpg 


CIMG3720.jpg 

讓肌膚水分決不流失喔~


成分溫和

全家大小都可使用

試用後發現吸收力快速

而且不黏膩也不沾黏衣物~

洗完澡後擦讓肌膚鎖水

保持肌膚的水嫩

擦完後感覺肌膚有一層膜

很保濕的感覺

這瓶我也很喜歡~哈哈




以上是Buty Box這個12月份的內容物~~

不一定是全部的試用品我都喜歡

不過有幾樣還蠻喜歡的!!

加上小包裝~旅遊攜帶也很方便~

喜歡的可以自己上官網看唷~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凡妮莎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