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07-54-17qqqq  

澳洲的Lucas Papaw Ointment

是天然的木瓜霜

是澳洲人民的生活必備品(萬用膏)

澳洲人手一條的萬用膏

在澳洲生活的時候聽人家說這個很好用

就衝去藥妝店買了一條試用看看

結果一用發現真的好好用喔♥

我朋友在澳洲看醫生時

連澳洲的皮膚科醫生都會推薦使用的萬用膏

聽說許多好萊屋明星包包裡一定會有的用品之一喔

在澳洲被討論區及雜誌評為 澳洲國寶Lucas Paw Paw Ointment 木瓜霜

 20130913_192826qqqq  

現在我每天包包都會放一條

平常的時候我就拿來當護唇膏

真的超滋潤的喔

 20130913_192845qqqq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功效

它的功效真多

凡舉燙傷、曬傷、割傷、擦傷、蚊蟲咬、皮膚乾燥、木削刺傷、痘痘、癬、尿布疹…..等都可以使用

因為澳洲我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很天然的

所以在使用上我還蠻放心的

而且無色無味

 

成份介紹:全天然木瓜及木瓜樹提取物、牛油樹脂、加州希蒙得木酯、澳洲堅果油、蓖麻籽油和木瓜蛋白酶。
無人工香精、石化劑、硫酸鹽、苯甲酸酯

 

儲藏方法:室內常溫攝氏30度以下乾燥處

 

保質期:3年(開啟後1年)

 

睡覺時我嘴唇會擦上一層厚厚的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第二天早上起床嘴唇很滋潤喔

有時被蚊蟲叮咬的時候也可以擦

回台灣時我買了一條給我的好姊妹

我的傻姊妹竟然喝玉米濃湯時打翻了

然後燙傷了自己的大腿((美美的大腿竟然就紅紅一大塊.最後還起水泡

後來聽說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很天然.也可以擦燙傷的地方

我就叫我的好姊妹拿來擦.結果真的有用

擦了一段時間就慢慢好了

 20130913_193000qqqq  

↑接近透明軟膏狀

最近天氣慢慢要變冷了

身上跟臉上有時都會脫皮

我也會拿來擦

有時不小心刮傷破皮我也會拿來擦

擦完後好多了

最近有朋友要從澳洲回來

我又請朋友幫我多帶了幾條回來~好好用♥

 

妞兒們如果覺得腳跟很乾或是裂掉也可以拿來擦

網路上說哺乳期乳頭受損的婦女也十分適合

所以剛生完的妞兒們可以試試看((我是還沒這個機會試..呵呵

 

我都是買一條的25g包裝((這樣攜帶比較方便~呵呵

他也有出大罐的喔~但是我沒有買><

另外還有分75g/罐、200g/罐

25g的包裝大約澳幣5塊左右

好便宜又好用

在澳洲我另外也有買看看別的木瓜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另外的木瓜霜因為比較水((功用是一樣的喔))

有時我會拿來加在護手霜一起使用也算不錯用

用來滋潤肌膚

推薦給大家唷~~♥

 

 Q.day日韓女裝童裝:https://reurl.cc/kLa9KL

喜歡凡妮莎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凡妮莎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