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我放謝謝_180828_0044.jpg

自從六、七年前去澳洲打工度假後認識了這個品牌就愛上它了

Jurlique玫瑰活膚露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玫瑰活膚露Jurlique最為人知的保養品

它們家還有個明星商品就是Jurlique護手霜

這兩個我都超愛

Jurlique一直是我的愛牌之一~

這罐我真的用超多年

前後應該用掉有超過十幾二十罐了吧~

不誇張!!每次用完又要趕快囤貨

CIMG2231.JPG

但也有人覺得無感~

我個人是剛開始用的時候也覺得!!

!!還好阿~不就是有玫瑰香味的噴霧!哈哈

我當初買的時候一次買了兩罐(組合)

所以當我把兩罐都噴完的時候

發現我的肌膚變得比較細緻

而且有時候肌膚會有粗糙、暗沉的時候

長期使用Jurlique玫瑰活膚露下來

真的改善很多~~

所以為什麼我這麼愛用它的緣故

 

 

Jurlique玫瑰活膚露

借我放謝謝_180828_0044.jpg

裡面加了多種的活機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千葉玫瑰….

還有添加珍貴稀有的玫瑰精油

有很天然的淡雅玫瑰香味~~

借我放謝謝_180828_0047.jpg

借我放謝謝_180828_0063.jpg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精油,所以我也會自己買書來研究一下

IMG_2554.JPG

其中玫瑰精油是精油類中最昂貴的精油

堪稱是精油類的貴婦

如果要說那種廉價的玫瑰精油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市面上好像很多假的玫瑰精油

或是成分比較沒有這麼純的精油

 

真正好的玫瑰精油之最是約五噸重的玫瑰花朵

才只能提煉出兩磅的玫瑰精油~

真的是物以稀為貴

難怪玫瑰精油也稱之為『香芬的女王』

確實當之無愧,所以真的玫瑰精油都實在貴鬆鬆~~

CIMG2233.JPG

而且玫瑰精油的用途非常多~~

對體內能夠調整女性內分泌

滋養子宮、鍰解經痛、鍰解更年期徵狀、舒解壓力、舒解身心緊張

對肌膚外可以有保濕效果、淡化斑點、安定肌膚狀況、改善皮膚乾燥

所以為什麼很多保養品內含有玫瑰成分都很貴

我想貴是有貴的道理的!!

CIMG2235.JPG

CIMG2240.JPG

Jurlique玫瑰活膚露裡添加了需多玫瑰成分

不只對於肌膚有穩定功效

它的高雅玫瑰香氣味道超級療癒

CIMG2226.JPG

能平衡心情提升愉悅感

真的是很喜歡的一瓶『活膚水

CIMG2223.JPG

不管是洗完澡後當作化妝水的保養

或是化好妝後的定妝噴霧

我都少不了它!!超愛的

所以一罐對我來說一下就沒了XD

前兩年我又去澳洲玩

也是失心瘋的囤貨好多

一樣沒多久就用光光~~

Jurlique玫瑰活膚露我應該買個10組回來

塞爆我的行李箱~~嗚嗚

最後一次是上次朋友去澳洲玩

我拖它幫我再帶回來兩瓶~~

請朋友代買實在很不好意思買太多佔用人家行李空間

也是沒多久就被我用光光了

又要再補貨了!!哈哈

我超愛的一個療癒玫瑰噴霧

 

下面順便分享Jurlique我也很愛的單品

CIMG7291.JPG

Jurlique玫瑰保濕潤透霜

CIMG7304.JPG

這一罐也是澳洲玩回來的戰利品

因為沒用過買來試用看看

所以先買小條的40ML

擦臉的保濕霜,眼睛也可以擦

擦起來保濕度很夠

非常適合冬天乾燥的氣候擦

而且也不黏膩,我保養的最後一到手續

CIMG7305.JPG

其實有點後悔只買一條40ML

台灣賣的貴鬆鬆啊~~~~~

應該多帶幾條回來的!!()

 

Jurlique柑橘護手霜

CIMG7300.JPG

帶有柑橘香味的護手霜

因為用過了玫瑰口味的護手霜!!

來試試看不同口味

CIMG7301.JPG

淡淡的柑橘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

不是刺鼻的那種味道唷~

是非常溫和的淡香味,味道也很療癒

質地很輕盈,潤澤度夠

擦完後手變細緻滑嫩唷~

 

Jurlique茉莉護手霜

CIMG7302.JPG

另外一個口味就是茉莉口味

茉莉的味道也很棒!

個人覺得雖然我也很愛歐舒丹的護手霜

歐舒丹的很多保養品我都很愛

不過就以護手霜來說

整體比較起來我偏愛Jurlique的護手霜

質地比較輕盈一點,保濕度也很棒

 

以上分享!!

Q.day日韓女裝童裝:https://reurl.cc/kLa9KL

喜歡我文章的歡迎訂閱追蹤唷!!謝謝~

FB粉絲團↓

IMG_2193.JPG

凡妮莎 IG ↓

CIMG0819.JPG

arrow
arrow

    凡妮莎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